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取悅.Cute Mouse花鼠系列12段變頻跳蛋+逍遙指+貪食嘴套裝組合),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取悅.Cute Mouse花鼠系列12段變頻跳蛋+逍遙指+貪食嘴套裝組合)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潤滑液男孩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潤滑液哪裡買便宜

商品訊息功能:

取悅.Cute Mouse花鼠系列12段變頻跳蛋+逍遙指+貪食嘴套裝組合

商品訊息簡述: 苗栗情趣商品哪裡買



現在大家出門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手機,要是萬一手機不見了怎麼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Android跟iOS手機不見的救急方法。

Android手機

首先,開啟我的帳戶,找到登入與安全性中的找回手機,如果獺友們有印象的話,要遠端登出自己的Google帳戶也是從登入與安全性中登出喔。

▲進入之後會看到你所有有綁上這個帳戶的手機列表以及它們最後連線時間。(圖/電獺少女提供)

點進去之後可以馬上定位手機在哪,如果只是手機不知道丟在家裡哪個角落,可以選啟動手機鈴聲,無論手機原本狀態是靜音還是勿擾模式,按下啟動手機鈴聲之後手機就會大吼大叫直到你找到它......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但如果是確定手機不在身邊,不知遺落何方,也可以馬上定位手機,不過這個方法會因為帳號被登出而失靈,建議大家手機掉了可以先鎖定手機!!如果手機是沒有密碼的使用者,可以設定密碼鎖定螢幕,還可以讓手機的鎖定畫面出現給拾獲者的留言與聯絡電話。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手機鎖定畫面的留言會長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Google定位蠻準確的,只是不知道出了市區會如何,另外也會顯示目前手機電量與它所連接的WiFi是哪個。(圖/電獺少女提供)

當然也有支援撥打自己的電話號碼以及遠端登出Google帳戶的功能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如果手機回不來了,也可以遠端清除手機中的資訊,不過可能沒有辦法把所有記憶卡都清乾淨,而且一旦按下清除,也就無法使用Google提供的定位工具找手機了。

按摩棒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iPhone找手機

除此之外,iPhone的使用者們也可以用Google找手機,不過會直接被導向到iCloud「尋找我的iPhone」中,因為Google沒有操控iPhone帳號的權限。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登入iCloud之後,就會直接看到地圖與手機的定位。(圖/電獺少女提供)

iPhone也可以利用播放聲音來尋找,但如果確定它真的太遙遠,可以開啟遺失模式,同樣可以輸入連絡電話,以及在鎖定畫面中留言!!(iPhone的遺失模式無法螢幕截圖)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iPhone鎖定畫面中的留言會長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而且一但掛上遺失狀態,Apple Pay會直接暫停使用,直到手機的主人把手機接回來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按摩棒槌使用方法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最後也可潤滑液 推薦 ptt以清除整台iPhone的資料,不過也跟Android手機一樣,清除之後會無法再追蹤定位手機喔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預防萬一,建議大家可以把iPhone中的尋找我的iPhone打開(圖/電獺少女提供)

最近詩伊手上實在是拿了有點太多支手機,每次出門前的默唸口訣已經變成「手機手機手機手機手機、鑰匙、錢包」,我自己曾經掉過一次iPhone,那時候人在外面,透過朋友的手機登入自己的iCloud定位,然後成功的手機撈回來!!!!Android手機的設定每隻手機都會有點不同,但概念是把手機中的手機定位打開,以防萬一囉,希望大家的手機的安安全全的可以在自己身邊頤養天年~(?)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提供

藝人「Sandy」吳姍儒近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余祥銓、辛龍、綠茶、大根與博焱大聊「誰是演藝圈裡的大話情聖」主題。余祥銓分享撩妹守則,吳宗憲聽完表示自己才是「情聖之王」,讓Sandy搖頭大喊「我要跟余祥銓交往。」

余祥銓自認很會撩妹,還有專屬的情話語錄,「我覺得妳很普通,因為看到妳就開始撲通撲通。」讓Sandy聽完大笑並喊「可愛」,吳宗憲則回「還是有女生喜歡這種有點神經病的。」但余祥銓認為,情話再好聽都是膚淺的東西,他表示在國外求學時喜歡上校花,展開猛烈追求,有一回身上帶的錢不夠買玫瑰,他只好偷摘幾朵,「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這是不良示範。」

▲余祥銓自認很會撩妹。(圖/中天提供 , 2017.11.5)潤滑液 推薦 舒摩兒

余祥銓特地把花放在校花的置物櫃裡,等她一打開,余祥銓就跳出來對著她唱情歌,還說「對不起,這樣做是因為我很愛妳,願意讓我照顧妳嗎?」對方含淚點頭,不過Yumi秒回按摩棒棒用途「太油了,會嚇到女生。」吳宗憲聽完所有故事,認為自己才是情聖之王,Sandy在旁不停搖頭,乾脆表示「我要跟余祥銓交往。」讓老爸哭笑不得。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Netheenesoo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