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波多野結衣

找到UNIKU優樂谷-男女共用夫妻調情 糖果口交器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UNIKU優樂谷-男女共用夫妻調情 糖果口交器

商品訊息簡述:



近日一起「親子丼」三角戀鬧得滿城風雨,其中男主角阿成被朋友爆料「情史豐富」,在結婚前就曾腳踏兩條船,這名朋友聽到阿成被岳母勾引上床,大嗑「親子丼」一事,直呼「一點都不意外」;阿成則針對這起事情大聲喊冤,稱自己和岳母只是「講話比較親密」,而網友們則敲著碗,等著看這起宛如A片情節的故事,如何完結。

綜合媒體報導,有一位20歲人妻爆料媽媽和先生上床,還將兩人攤牌對話公開照臉書上,大罵媽媽「不要臉」,讓這起「親子丼」事件蔚為話題。據了解,男主角阿成今年為36歲,和岳母同齡,大他妻子16歲,在這場婚姻之前,阿成有過其他婚姻,也和前妻生有小孩;他的朋友爆料,阿成情史豐富,在這次婚姻前曾腳踏兩條船,還同居住一起,對於他和岳母曖昧上床一事,這名朋友表明道「一點都不意外」!

男主角阿成針對這起事件則說,他跟岳母只是講話比較親密而已,「事實問題很多原因啦」,並稱文章是老婆PO的,不是他PO的,詳細內容不清楚,要先打電話問原因,還說他在外面工作,「一星期、兩星期才回去一新北情趣蛋糕次。」隨後便匆匆忙忙的掛電話,不再發表意見。

▲勾引女婿的岳母。(圖/翻攝自臉書)

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工作,教育部國教署特辦理「106年度全民國防教育學生實彈射擊競賽暨國防知能活動」,自8日起一連三天於陸軍官校、步兵訓練指揮部盛大展開。第四作戰區指揮官陳曉明中將,於活動前多次前往官校視導整備情形並表示,本次全國高中職射擊競賽活動在軍團妥適整合規畫下,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則進行實彈射擊競賽,同時結合戰力展示、人才招募等多元化方式,以展現現代化陸軍的堅實戰力與優質形象,期望讓青年學子們更進一步認識陸軍,進而投身軍旅。



威而柔▲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左),潤滑液男孩也到場為參賽學生們加油打氣。(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1.09)

▲射擊競賽活動由各縣市遴選高中職射擊成績優異學生代表10員(男、女生各5員),約300名學生及帶隊官共襄盛舉。(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1.09)

▲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工作,教育部國教署特辦理「106年度全跳蛋影片教學民國防教育學生實彈射擊競賽暨國防知能活動」。(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1.09)

射擊競賽活動,由各縣市遴選高中職射擊成績優異學生代表10員(男、女生各5員),約300名學生及帶隊官共襄盛舉。此次活動規畫多元豐富;三天除了辦理25公尺歸零射擊及175公尺射擊競賽外,也安排參觀「步訓部T91步槍模擬體驗館」、「靜態裝配陳展」及「學生生活與教學區」。其中靜態陳展裝備,展示了雲豹八輪甲車、拖式飛彈車等多項武器裝備,令學子們大開眼界,同時也藉此宣揚全費洛蒙香水心得民國防理念,落實扎根全民國防教育。另外,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也到競賽現場為參賽學生們加油打氣。

可愛公仔跳蛋

▲展現現代化陸軍的堅實戰力與優質形象,期望讓青年學子們更進一步認識陸軍,進而投身軍旅。(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1.09)

▲教育部國教署特辦理「106年度全民國防教育學生實彈射擊競賽暨國防知能活動」。(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1.09)

此外,陸軍官校也在活動第二天晚間辦理「選手之夜」,配合官校戰鼓隊、輕音樂社、儀隊等社團表演,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讓學子們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最後,臺東縣臺東體中以總分980分獲得第一名的佳績,二、三名的殊榮則由嘉義縣協志工商及高雄市鳳山高商拿下。

日本公仔跳蛋

▲全國高中職射擊競賽活動在軍團妥適整合規畫下,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則,進行實彈射擊競賽。(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1.09)

▲現場採訪記者也需配備人身防護裝備。(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1.09)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Netheenesoo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